页面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昨天的-拉索迪狂想市集-


昨天迟到了6点开始我们6.30才到急忙的就摆摊le
很谢谢我儿子的两个干爹
帮了我很多桌子不够帮我去载多一张
另一个就陪我们到最后
很谢谢你们 
因为赞助宽中的关系
之前只是赶了他们的物品
手头上是没有多少货了
我前天是没有睡觉的在赶工
好累哦
不过也开心啦
只是有这样的经验
知道顾客要找的是什么东西
就不用自己去摸索

这些是发夹还有耳环
卖出一对耳环还有一对发夹
耳环是在哪里摆摊的摊主
发夹是一个uncle买给一位小妹妹的
这些是我嫂嫂做的首饰用的材料都不马虎下了重本地
  
耳环一些就比较普通
有一些就很特别
隔壁卖衣服
他们衣服很可爱
这个我很喜欢
我的相机真讨厌
要用到的时候就没有电
想多拍点都不能
好可惜没有把全部的档位拍照留恋
这个档位卖的是手工饼干还有不织布等
买了一包饼干很好吃
粉喜欢的
有一档的手工是粘土的没有拍到
哪位dd很厉害推销自己的作品
哈哈
我好差哦
怎么解释都不知道
旁边又有uncle在唱歌
介绍起来很吃力要很大声的解释
看的人多
这次的活动我当成是去展示
我的作品而不是去买卖地


晚上的时候没有灯光只能靠路灯
还好我隔壁的有带灯不然我们那里是黑黑的
看不见
呵呵
很谢谢joaan他有过来看看聊聊天
他的孩子很可爱 
很听话的样子
不像我的。。。
在后面一直乱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