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宽中97周年校庆义卖-赞助++

昨天星期5就是宽中义卖的开始
这些都是我赞助的商品
虽然不多希望能帮忙他们
还有甜甜圈照片里面没有
是之后补上地

还有饼干6种口味
听说星期5的那一天就卖掉很多商品了
很开心至少不是没有人要
之前和一位朋友聊天的时候说到
我做的这些东西本钱很便宜吧了
可是卖有价钱也
也对啦要手工费
老实说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

手工这玩意不是以本钱来衡量的
感觉我的东西被人贬值了一样
超讨厌的
如果我是专门要赚钱的话就不会对手工有兴趣了
我的本意是兴趣不是为了钱
如果为了钱就不会又包邮有低价
浪费我的时间精神



10 条评论:

  1. 对~手工本来就是无价的~

    有时,人家真的不能了解我们对手工的那种热忱

    回复删除
  2. 是啊~
    我们做的是兴趣~
    如果要赚钱的话我就直接去卖东西好了~

    回复删除
  3. 好可爱哦~我好喜欢~我也好想做一个,但是我不会做呢~唉。。。

    回复删除
  4. 学会了之后很多东西都很简单的~你试试看 ^^

    回复删除
  5. 那白色圓滾滾的東西是什麼?超卡哇伊的。

    回复删除
  6. 我想買一個白色的,價錢多少?

    回复删除
  7. 这是小毛球~ 已经卖完了~

    回复删除
  8. 可以再製嗎?

    回复删除
  9. 拜託!我朋友超喜歡的,一個多少?

    回复删除
  10. 小毛球吗?
    1~2个还能做~因为这线找不到了~ ><
    我们这里谈
    http://www.facebook.com/Vzakka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