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我家的新成员

最近我老公受朋友影响喜欢上了
蜥蜴
一开始我也接受不了
样子那么可怕
一点也不可爱
怎么有人会养恐龙呢?

不过看到朋友的蜥蜴是很听话
不会咬人
不会叫
不会难照顾
重点只吃菜
菜对我家来说是很多滴
有点心动了
见老公很喜欢
心想送他一只给个惊喜
就找了很多地方
才被我找到一只
原来养这类蜥蜴是要执照的
加上执照不便宜啊
因为是红色蜴比较贵
差不多RM380~400的价钱

haiz~不管啦
买回家这家伙可是很臭脾气的叻
咬我一口
不然用尾巴抽我
朋友教要跟蜥蜴亲那么要亲自喂食
喂了几天感觉它吃不多
试试看让它自己吃
反而吃好多的菜
驯服蜥蜴慢慢吧~

 
名字取名为恐龙
这几天叫了叫还会看看我
蜥蜴是需要阳光的
晒太阳对蜥蜴是很好的
颜色也很美
可是笼子我放好了一个不容易移动的地方
于是买了
灯罩
蜥蜴专用灯
灯买回来之后组装好了试试看
效果不过
恐龙很喜欢一直看
不然就睡在那里不动
恐龙晒灯什么姿势都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