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我的宝贝-2个坏蛋

我有2个儿子
本来怀上老2的时候期待是个女儿
医生说是男宝宝的时候我还是不死心
期待孩子出世时是女的...
hiaz~还真的是男宝宝
不过也没有关系只要孩子健康就好了

  
可是老2的性格很gal不知道是不是怀孕的时候整天想要女儿
而影响了他性格...
不能为女儿打扮那么就把精力留给儿子吧
今年开始很喜欢为他们打扮
喜欢看他们穿兄弟装
喜欢看他们2个疼来疼去
最近 很多人跟我说可以在生了哦
恩...我看多几年吧~30岁之前在生好了~
毕竟照顾孩子是很累的
再加上教育真的累死人啊
2个都被我家人疼坏了的孩子
真的是让我头疼
爱的教育...好难...打的教育...变成我被我妈妈打...
2个小鬼头
老大就比较sweet很疼我多点
比如我用剪刀他会说...
妈妈小心不要剪刀手哦不然我会心疼的...超sweet的
 2个不吵架的时候是可爱的
一旦吵架我就想把他们推出去房间
关上门...
怎么骂怎么劝都没有用...
我以后还有很多苦要受哦...2个坏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