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12/02/2011 KSL格子铺更新

今天去更新了
把一些东西拿掉
下次要换新的作品上去了

复古耳环
复古戒指
电子香烟
 

动漫模型
看见童年
我是漫画迷哟
我儿子FB里最喜欢的游戏
我的老大叫我把全部买下
(=.=lll)
这个 是卖宝宝鞋还有围巾帽子 
这家的帽子我买了4个
送侄儿和孩子

 情人节到了送朋友很适合
很多很特别的物品
最喜欢的就是中间那个的文具
我很喜欢收集小本子
每次去都会买一些笔
送人自用都不错
很多奇奇怪怪的时钟
中间那架电话听说有20+年的历史哦
好像拥有哦
女生用的月月包
超好看的保温杯
送人很适合的礼物

这家格子铺是目前我认为最赞的啦
服务好
他们不会像一些的格子铺租了格子给你
就不管格主的销售成绩
他们会打电话来通知~
什么没有了是不是应该换一下
会给一些意见
是我在其他格子铺所没有的服务

我对之前租的那2家格子铺很失望
一间1月退到现在我的东西还没有收到
压底金也没有收到

另一间
我更无言
3间里面让我感觉最差的
一开始打算3个月的时间试试看
我以为我寄去的物品很多
格子里面应该不会很空
过了差不多5天才看到我格子的照片
里面的东西是少的可怜
太空了也没有通知
放着不管

有一天前去看看
他们的店员只是笑笑也没有主动的推销
格子的产品
亲眼看到我租的格子是空空滴
心想怎么他们不通知我东西太少了
这间也已经退了
真的是太失望了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