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2010年11月27日拉索迪狂想市集2

不好意识
那么久才更新
我现在比较有空马上更新一下
那天在THE ZON举行的
拉索迪狂想市集2
这次我是跟joaan 一起和摆档位
 
因为我没有时常检查EMAIL
的习惯所以错过了主办单位的通知
他们很早就到了
我12点多才到
位置有限
只有靠近厕所的桌子了
马上就排好东西
等朋友到了我就去拍其他档位的照片^^

 这是在我对面手工BB衣服
他傍边还有一个是卖果汁的
很好奇。。。果汁是手工的吗?
 不过他的人很好请我们喝水\(^3^)/
 这是ireen的档位
很喜欢他的首饰
不过没有关顾>3<
 最喜欢他的皮箱了
全部东西收进皮箱就能走了
 这是手工肥皂
我常看到他摆档
 很精致的手工肥皂
 纽扣耳环我买了一对
 手工饼干
 手工绘画PSP壳
还有手表

 我儿子最爱的玩偶
拍张照片给他看
他看了可是哇哇哇~我要买
 手工绘画帆布鞋与T恤
 造型可爱的气球
 手工书那天还有送手工书的讲义

 手工拼布与小饰品
 手工绘画耳机等
 主办人之一他们主要是T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