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友情教会我怎么做人。。。


读书时期的我朋友不多
大家都有自己的一个小圈子


我的第一个知心朋友教会了我离别的痛
我跟她很好很好可能家境差不多
所以跟她很好聊天很好做坏事
我曾经在很多人的面前骂过她。。。她还是笑笑而已
那时候的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
我们一起逃学一起走街一起述说这未来
在她要转校的时候我才发现。。。真正对我好的朋友只有她
她离开了。。。我心疼了。。。
教会我离别的痛
所以之后的朋友我都很真心珍惜

第2位知心朋友是在我第1位知心朋友离开之后开始的 
他在我的面前很好很好
蛮照顾的一位
在她跟男朋友争执的时候我相信她
她。。。玩弄了我的信任
她跟我说的跟事实差远了
我维护她。。。之后才发现。。。
我把她当姐妹她把我当小丑。。。
这位朋友教会了我。。。不要轻易的相信人

第3位我在做工了之后才跟她熟。。。
也是同学来的只是她很早就不读书了
我每次去她家找她
如果晚上没有人陪她会叫我去她的家坐坐
她的家离我家不远。。。
有的时候我自己走去自己走回
现在回想是多可怕的哟~
我们什么废话都谈。。。
不久之后我们一起做工
然后意见不合我离开了工作地方再也没有联络她了
这位朋友教会我。。。朋友不能一起做工

第4位朋友是最近的事情
这位在我F1~2的时候很好的朋友
常一起回家的朋友
那时候我们一起打排球一起回家
那时还有一位她的追求者一起回家
那时的我们很好~我自以为是的认为很好~
原来她跟哪位追求者在一起我也不知道
我是在之后的3年才知道。。。噢~多伤人啊
不过我们也没有什么联络
之后我们住的靠近常联络了
也无所不谈。。。
可是她之后的总总行为让我感到不解
多次让我多心让我郁闷
这位朋友教会我。。。朋友是利用滴

以上朋友教会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
尤其是第4位真正的让我感到。。。
人是自私的~利益会让朋友反目
不要只是看表面。。。
因为第2位的关系我封闭
因为第3位的关系我解封
因为第4位的关系我又封闭了自己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3大情
爱情亲情友情
要齐全真的不容易

1 条评论:

  1. 有的人教朋友是可以很单纯的
    有的人教朋友是有心机的

    我认为我们对人好问心无愧就好了~

    你被同一个朋友伤害啊~他知道吗?
    有的人就是不知道做的事情会伤害其他人的~
    要好好的保护自己啊~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