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大丰咖喱饭❤



之前有人说我的blog很凌乱
马上就改了
希望能
干净点
^3^
 

介绍我老妈子的档
大丰咖喱饭
以辣为主
我老妈子
亲自煮滴
5点开始卖
还没有放好就有很多人会在
附近等待
如果没有下雨
晚上8.30就可以收工回家了
 经济饭的准备功夫很多很多 

很多佐料起价我老妈子是没有起价滴
常看见很多人投诉
经济饭很贵
已经不经济了
很多东西导致的
有的时候辛苦自己知道
也试过被顾客骂
也看过因为不排队要打架
还有最好笑就是会偷饭
有一次佐料起价
在cari jb区看见
有的人提议
拿了菜太贵不要给钱
还有很多方法对付小贩
看到我怕怕
我看见我妈妈辛苦的
从早忙到晚
也一身的病痛
很怕我老妈被人这样玩弄
 照片里的扣肉不是每天有滴
有的顾客会来找
如果有缘就吃的到 
有一对新加坡夫妇
吃过一次
进来jb就会来吃
有几次就没有缘了
我试过有一次跟一个uncle吵架
真的是要哭了我
他不排队也就算了我的桌面
已经没有地方放了还是要我帮他拿
因为炸鸡好了他要抢炸鸡
我还要打包其他顾客的东西
我说uncle不好意识
麻烦你排队
我要打包菜给人
uncle直接骂到我
头顶冒烟
要回嘴的时候被我老妈子骂了
很委屈啊
五点到八点人多的话是要排队付钱
我们家的炸鸡
是很出名滴
如果有机会不妨来试试看
如果看见我老妈子和妹子吵架请见谅
人多的时候他们的意见总是不合
以下是我开的FB喜欢的朋友加加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