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感叹

某天
我让孩子早睡
我就出门帮老公收档
喝茶成分多些

偶遇朋友的老豆
也就一起喝茶
不知道为什么
这位老豆一直咄咄逼人

为什么那么爱比较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
管理方式不同
为什么要用你的角度
你的处理方式
套在我身上

说什么自己的女儿不了解
最了解我了
什么跟什么
你不了解你女儿
倒是了解起我了呗
 我跟你何干

在来就拿出了孙女写的笔记
爸爸爱妈妈
妈妈爱弟弟
我爱妈妈
请问
关我屁事
你给你女儿看而不是给我看
我儿子还不会写那么复杂的字
如果他会写我会注意

这次的喝茶
让我大概的了解
我的朋友在他的父母面前说了
什么导致
这次的事情发生

 这件事到现在我还是耿耿于怀
虽然说我看开了
还是有根刺在

友情建立在利益上
就会变质
用心在交朋友

就因为这样的性格

我承受了
莫名的待遇
朋友的离弃
朋友的陷害

不过这些让我成长的人
也许我应该谢谢你们
也让我明白
我的家人
才是真正对我好的
还有我的老公
他比某些人的丈夫来说
他真的好太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