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sasa i will miss u forever

 昨天晚上我妹妹的在兽医那里过世了
时间是晚上10.30
Sasa我妹养了5~6年了 
虽然不是我养的不过还是一起生活滴
原以为我看尸体的时候不会哭
可是眼泪还是会自动地落下


sasa是因为喂奶的时候得了奶毒
抽筋咬舌头怕它咬伤舌头我把手用毛巾裹着
硬是要他咬着我的手也不要咬伤他的舌头
我的手现在还在疼
手都黑青了
紧急地送去兽医那里打了针
以为就这样他会好起来
从半夜开始他没有力的躺着
又吐又泻

早上我起来看见他吐了一地
我是放弃了我的家人都放弃了 
心想他活不了了
我妹还是要送去见兽医

打了针
兽医说Sasa的血糖很低
需要留院观察24小时
在我们离开的时候
sasa是有点好转会动
会因为兽医按他的脚趾疼到扬起头看看
安心许多许多

傍晚的时候兽医打来说
Sasa的腰子不好

今天早上兽医打给我妹说。。。
Sasa走了
晚上10.30的时间
起来看看一下就再也没有起来了

刚才看见他们用黑子袋包着Sasa的尸体
我不认为我会哭
看见了还是会哭

我妹的眼泪一直在留
摸了摸sasa 
看一眼
我们就离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