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开了

有的事情看开了心会舒服些
不要跟自己过不去
因为人生不长要好好把握现在
有些事情让我领悟到
许多的道理
人没有完美
各有优点
何必比较
赢了我你好过点吗?
输不起吗?
我们又没有在比赛

看跟听是2回事
是你让我明白
很多事情不要先入为主
许许多多的是非
让我知道你的为人
我了解了~也明白了~
朋友不是利用滴~
也不是不讲道理滴~

我明白我失去了一个能用心交的朋友
但也让我发现我嫁了一个好老公
有一个好妈妈
 我家虽然复杂
但也不会那么小心眼
我爱兔子不过我不爱红眼兔子

你的小心眼我现在才明白
突然为你感到可怜
可怜可怜可怜
谢谢你让我看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