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宽中97周年校庆义卖-赞助

最近不是我懒惰不更新 

是因为我2个孩子生病了~我要照顾他们~

晚上的时候都不敢睡觉~

结果自己也生病了~

很辛苦我和我的大儿子说

妈妈生病都是因为要照顾你咯~

 
看现在妈妈也生病了~你要照顾妈啊~?
晚上不可以睡觉啊~要叫我起来喝水知道吗?

我那个无情的老大。。。
 
老大:等太阳出来先~

我: 啊。。。做么这样的?妈妈很辛苦!!


老大:你不是我生的吗~我是你生的我生病你要照顾我。。。气死了

其实我不睡觉还有一点就是追球啦~

我喜爱的球队都bye bye了~

现在只是看谁称王吧了

然后要赶宽中97周年校庆义卖-赞助的小咚咚


赶出来的是花吊饰~
这次用了3粒塑胶珠子做出来的~再加上蕾丝加分不少哦~

还有其他的咚咚要做呢~

感觉时间不够用啊~手不够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