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赶工的一天

昨天收了很多订单~大概有7~8个单
在这几天要做好的所有很赶工~多希望我有多一双手。。。
 昨天就不睡觉做了几个单~
今天一起来就去铺材料 ~又买了很多的纽扣。。。rm10++
赶紧回家赶工~因为是一针一针慢慢钩的所有要快也有点难~
做着做~连饭也忘记吃了~直到我老公叫我。。。吃饭了哦~才知道有多饿啊~yummy~完了还是在做~有的时候就头脑放空一下~有的时候手痒看下fb jbt~进度又慢了~
照片里面的只是一部分成品~
我的相机要坏了~拍个照片还要我一边哄。。。在不可以打一下才能拍~
被我儿子丢坏了啊~ 气死了
电脑也坏相机也要坏了~最近我是要破财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