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8星广场3楼的格子铺~今天摆美美❤

8星广场离我家很远~一个月我只能去2次
上个月我去的时候只是租格子还有摆一些手工包。。。原以为我的包很多了。。晚上看到格子铺FB才知道自己的格子有多空啊~丢脸死啦!!

这次去主要是摆设还有还租金签名等等。。。
我的东西没有买到~有点失落啦~haiz~ 不用紧才开始吧了~还有很长的路呢。。。
 我又忘记带东西了。。。所以跑去楼下的书店买了一些不知道什么纸来摆美美。。。
和没有铺 很大的差别哦~!!
空空的~粉红色果然还是我的最爱~❤
包包放了。。。全部都平平的不能看到~
所以用了剩下的纸弄了一个平台。。。立体点。。。这样包包就能放高点
侧面是这样的~
远看












近看~怎么看都比之前的好看咯~!!
 落差很吧?

2 条评论:

  1. 楼主8星广场现在还有租格子的东东噢~~~那他是怎样的一个形式~~多少钱租一个月~~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识我现在才看到~
    价钱是看你拿什么位置而定咯
    我拿的位子是rm68一个月
    现在是拿3个月送一个月这样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