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制作过的鞋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做宝宝的鞋子

款式没有很多不过就是顾客重复订制
也有的是顾客要求
以前的我笨笨的脑袋想不出什么设计
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开窍了
自己设计起宝宝鞋还有帽子



可是以前很懒有人要求制作才动手去做
现在很后悔不珍惜时间
现在每天晚上我努力的去制作不同
作品


有一次无聊就设计了手机袋
想来想起就是不知道要怎么去设计
就把手机做得可爱可爱的
我看了就喜欢
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
我的特色



圣诞节要到了就设计出钥匙包
把熊熊延续到了钥匙包
这个是送人的不卖
非卖品哦
呜比熊
卖的是另一个款式
之后顾客要求制作可爱的钥匙包
就制作了小蛋糕钥匙包
这就不是我设计的了
上网拿的图就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