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领养QB的第一天

-- 发送自我的 iPhone

想了很久才决定买了它回家
我是在论坛上看到两岁贵宾要卖
想了很久看了很久。。。只凭论坛上的照片来决定又害怕有问题。

问了卖家很多问题卖家也很有耐心的回答我
面交的时候卖家态度很好
她说它的名字叫乖乖因为它很乖
生过两次没有病
我老公说我怎么会买生过的狗回家?
我想很多人都不会买回家吧。
毕竟生过两胎的狗狗好像没有什么价值吧?
我很爱它的颜色加上不会乱吠很安静的狗
我当是领养回来的





晚上不睡觉的作了围巾给它。





改名叫NINKY
这张的围巾是我做小了




今天起来又做了一条围巾比较大好看很多




太瘦了穿上裙子不好看(^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